奉獻支持

THANK YOU FOR YOUR PARTNERSHIP

感謝您的支持!為提供兄姐們更完善的服務,我們提供多種不同的奉獻方式。若您希望使用「Tithe.ly」網上奉獻,歡迎直接點閱上方「網上奉獻」進入網上奉獻頁面。

匯款奉獻

Zelle 是一個美國幾家大型銀行所使用的匯款APP,包括美國銀行 Bank of America、大通銀行 Chase、富國銀行 Wells Fargo。若您希望使用Zelle的免費轉帳服務,請在「收款機構」處填入「EFC」,「電郵」則是「giving@efcga.org」。請務必在備註欄註明您的全名及地址以便年底發放奉獻收據。

信用卡奉獻

若您希望使用信用卡奉獻,或每月固定自動扣款奉獻,除了網上奉獻的方式,您也可以從手機上下載「Tithely」APP。下載後首次使用必須先建立個人帳號。帳號建立完成後需選擇「收款機構」,選擇時請填入「EFCGA」或「Evangelical Formosan Church」進行查詢。

支票奉獻

若您希望使用一般支票奉獻,請在「收款人」處填入「EFC」或「Evangelical Formosan Church」,支票請寄到以下地址:

EFC General Assembly
9382 Telstar Avenue
El Monte, CA 9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