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天全球台福連鎖禱告 (2021)

FOR SUCH A TIME AS THIS

第三十一天 – 信靠與跟隨

感謝讚美神

親愛的天父,我讚美你,因為你是大能者。耶和華萬軍的神啊!你創造天地,海和其中一切萬物,我要歌頌你奇妙的作為,一生一世瞻仰你的榮美。感謝主,你差遣使者安營在敬畏你的人四圍保護,我讚美你。

仰望神的慈愛

主啊!我讚美你,因你是慈愛的神,你的本性就是愛。(約壹4:16)雖然世界在新冠疫情的環境中,我仍然要仰望你豐盛的慈愛,也懇求你憐憫正在患難中的百姓,拯救我們脫離一切的患難。讓我們可以經歷你的信實與保護,使我們的靈不住地讚美你,歌頌你,榮耀歸給你。

艱難中跟隨神

主啊!雖然人生有許多的危險困難臨到,但我們相信主已經復活了,必定帶領我們走過許多死蔭的幽谷,保守我們從恐懼、害怕中走出來,得享主所賜的平安。我們要倚靠神奪回每一個意念想法來順服神,不容惡的意念、心思、行為攔阻了神的賜福,幫助我們在患難中仍然可以緊緊地跟隨主耶穌基督,定睛在耶穌而不侷限在環境的困難裏。

神的榮耀彰顯

我相信神的榮耀要彰顯在所有信靠他的人身上。此時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棄絕那一無是處、充滿罪汙的老我,藉神的恩典及聖靈的大能敗壞那存在我心思中的不信營壘以及所有的邪情私慾,懇求聖靈除去我們老我、罪的枷鎖,幫助我們在基督裏心志煥然一新,因著耶穌的寶血得以無瑕疵的獻上為祭,作完全人。

祝福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台福的牧長同工們,願賜平安與能力的神常與我們同在,並且向愛他的人顯現,我相信聖靈的大能扶持我們走在服事的恩典中,使我們不偏離主的道路、真理、生命。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完全分別為聖。願你們的靈、魂、體,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來臨的時候,全然得蒙保守、無可指責。(帖前 5:23)

賴硯斌 傳道
伯特利台福基督教會